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发展处

Development Section of the Permanent Mission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to the United Nations

首页>综合信息

来源: 类型:

第132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开幕

第13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在网上开幕。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由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广交会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最全、采购商最多且来源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本届广交会的出口展设有16大类商品和50个展区,进口展设有6个题材和50个展区,还将与132个跨境电商综试区和5家跨境电商平台同步开展活动。

广交会期间,参展商和采购商可通过广交会官网平台开展全天候线上对接,其中,展商连线、预约洽谈等功能的上线期为10月15-24日,在线展示、即时沟通、贸易配对、大会服务等功能的上线期为5个月,即2022年的10月15日至2023年3月15日。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广交会官网:https://www.cantonfair.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