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发展处

Development Section of the Permanent Mission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to the United Nations

首页>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

来源: 类型: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邓波清会见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副秘书长兼紧急救灾协调员洛科克

  2018年10月29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邓波清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会见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副秘书长兼紧急救灾协调员洛科克,双方就加强人道主义援助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邓波清介绍了中方对外提供人道主义援助总体情况和与联合国机构在人道主义援助领域合作情况,表示中方愿与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加强交流,分享经验,共同应对全球人道主义挑战,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洛科克介绍了联合国人道主义协调办公室在动员和组织人道主义救援行动方面所做工作,表示联合国人道主义协调办公室愿与国际发展合作署在人道主义救援信息分享、搜救及融资等领域探讨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