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发展处

Development Section of the Permanent Mission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to the United Nations

首页>国际发展合作

来源: 类型:

沈晓凯公参出席最不发达国家之友会议

5月17日,比利时、土耳其常驻联合国代表共同主持召开最不发达国家之友视频会,讨论联合国第五次最不发达国家会议筹备工作。联合国副秘书长兼特殊处境国家高级代表乌托伊卡马努、第五次会议筹委会主席加拿大和孟加拉国常驻代表、东道国卡塔尔常驻代表等介绍会议筹备进展,多个最不发达国家及其他会员国常驻代表参与讨论。

常驻联合国代表团沈晓凯公参出席会议,表示中方愿积极参与联合国最不发达国家第五次会议筹备进程,与各方共同推动会议取得成功,同时呼吁国际社会以筹备第五次会议为契机,团结一致采取切实措施,支持最不发达国家应对多重挑战。